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教育教学

协同育人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协同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召开慧与校企合作专业入学教育讲座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教科办     

为适应我国当前的经济形势,提高新生的学习兴趣,让新生充分了解自身所学专业,9月20日,济宁慧与实训基地校企合作主要负责人李洪兵为计算机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慧与校企合作)专业的全体学生进行了校企合作专业入学教育。

下午2点30分,讲座准时开始。首先,李洪兵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济宁慧与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加深了同学们对校企合作专业的理解,以此也使同学们了解了济宁慧与实训基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更是激发了2020级新生的专业学习兴趣。接着,他讲述了济宁慧与实训基地的培养方案和就业相关情况,播放了济宁慧与实训基地的视频短片,通过具体事例向同学们细说了如何提升自身的能力,并指出,现在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要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竞争能力,才能使自己更好的在社会上立足。最后,讲座在全体学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讲座对于2020级新生来说是一个完美的开端,计算机学院致力于发展自己的特色教育,校企合作使新生能够有特色的成长,期待新生能够将怀揣的梦想一一实现。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召开骏文校企合作专业入学教育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召开达内校企合作专业入学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