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教育教学

协同育人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协同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召开骏文校企合作专业入学教育讲座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教科办     

(文字编辑:刘福畅)为了能够有针对性的培养人才,提升学生的社会职业能力,让2020级新生充分了解自身所学专业,9月20日,山东骏文实训基地校企合作主要负责人关小征为计算机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方向)和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专业的全体学生进行了校企合作专业入学教育。

下午3点30分,讲座正式开始。首先,关小征通过互动的方式了解新生对骏文的理解,并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对校企共建做出解读,解读了山东骏文实训基地的特色培养方案,呼吁新生要积极参加竞赛等各种活动,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接着,他指出校企合作的课程特点为实战性和专业性强,详细解答了新生对山东骏文实训基地的定位、实训环境及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最后,关小征希望新生可以做到按时上课,完成作业,提高实训效率,及时反馈,拓展知识面,积极参与骏文组织竞赛活动,认真完成实训。

山东骏文实训基地致力于发展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的特色专业教育,有利于提高“校企合作”专业的学生素养。此次讲座的圆满结束,使新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为计算机学院培养专业性人才打好了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企业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召开慧与校企合作专业入学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