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本院概况

本院概况

网站首页 > 本院概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寄语

     

[作者]:计算机学院  [编辑]: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在这个承载着希望和收获的十月,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迎来了新网站的开通!感谢各位朋友对计算机学院的关注和支持!

回首过往,我们共同成长。计算机学院的前身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2017年,为落实学校向应用型转型的决策部署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计算机学院正式成立。自1994年计算机专科专业开始招生,计算机学院已走过了28年的办学历程。28年来,计算机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显著,向社会输送了一万多名优秀计算机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28年栉风沐雨,28年砥砺奋进,所有成绩的背后凝聚着一代代师生的拼搏奋斗,也离不开全体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关注。

面向未来,我们激情满怀。计算机学院将秉承“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和优良传统,紧紧抓住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利好和学校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重大机遇,对标国内优秀计算机科学技术学科,完善学科布局,重点发展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两大领域研究与应用,坚定不移遵循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把人才作为发展第一战略,踔厉奋发、开拓进取,让计算机学院成为莘莘学子“梦想起飞的地方”。

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真诚欢迎省内外热爱计算机领域的优秀学子、有志于计算机学院建设发展的青年才俊加入我们!

希望这个平台能带给大家更多的信息和帮助,计算机学院将继续与大家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明天!

                                                                                                          202210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宣传视频 下一条:机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