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教育教学

协同育人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协同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企业招聘宣讲会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教科办     

9月25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12室举行企业招聘宣讲会。主讲人为奇安信科技集团经理袁彬,2017级和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

下午3点,宣讲会正式开始。袁经理从公司的创建讲起,讲到了公司涉及的领域、招聘岗位、岗位的职称以及需求专业等方面的内容。随后,袁经理对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指导,分析了大学生就业的形势,让同学们对未来制定一份自己的规划,明确自己想要发展的方向与目标,毕业以后进行有目的的工作。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积累丰富就业经验。

此次企业招聘宣讲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就业前景,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感受了社会竞争的残酷,端正了就业态度,同时也让同学们获得了关于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慧与校企合作教育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召开骏文校企合作专业入学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