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教育教学

协同育人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协同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慧与校企合作教育讲座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教科办     

11月6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12教室召开慧与校企合作教育讲座。慧与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院校合作中心主任帅雪永担任主讲人。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慧与校企合作)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上午10点整,讲座正式开始。首先,帅雪永以PPT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与基地概况介绍。他讲述了慧与——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大体情况并列举了基地大事件,突显了慧与——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的先进性、国际性。随后,帅雪永进行共建专业介绍。基地与高校在专业共建、产业融合课程开发、教师培训、科研项目支持、区域协同创新、实验室建设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紧接着,帅雪永针对大学规划与未来选择进行讲解。其中,他列举了当代学生学习与生活中的不良现象。例如:不愿突破“舒适区”,盲目从众,学习中的“伪勤奋”等,以此警示学生不要做“伪”大学生,应当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积极实现人生价值。最后,帅雪永重点强调了就业与人生目标。他引导学生早日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了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并为之努力奋斗,进入自己理想的企业,实现人生目标。

本次讲座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引导学生制定了大学的学习规划,全面发展和提高自己。同时,推进了计算机学院特色教育的发展,期望接下来的校企合作教育能够大放异彩。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为服务菏泽地方企业添砖加瓦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企业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