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教育教学

协同育人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协同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IT技术发展与红帽认证”主题讲座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教科办     

5月20日晚,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12教室召开“新IT技术发展与红帽认证”主题讲座,达内云计算方向总监级讲师张志刚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张志刚向学生介绍了红帽(Linux)作为全球开源的领导者在产品、研发、服务及培训等方面的生态系统,并鼓励学生根据自身制定的发展规划进行学习和深造,积极参加红帽(Linux)这类国际IT培训课程和认证,希望有更多的学生成为红帽工程师去服务和奉献社会。随后,他阐述了获得红帽认证的价值以及所带来的优惠福利,并耐心的回答学生所提出的疑问,与会学生表示受益匪浅,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院的教学改革进一步向前迈进、拓展,向学生普及新IT技术和红帽认证的相关知识,有效的提升学生的Linux及云计算技术的职业技能储备,促使我院培育出更多Linux实用型人才。


上一条:入学教育(二)【校企合作篇】计算机学院召开骏文校企合作入学教育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专业实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