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教育教学

协同育人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协同育人 > 正文

入学教育(二)【校企合作篇】计算机学院召开骏文校企合作入学教育讲座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教科办     

为帮助新生了解企业文化,提升行业认知。9月8日,我院在9号楼312教室召开入学教育讲座,山东骏文实训基地导师马文慧老师主讲,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与现实方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专业学生参加。

伴随着热烈地掌声,讲座正式开始。马文慧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校企合作的教育发展理念和重要意义。她提到,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校企合作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随后,马文慧老师通过企业宣讲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骏文企业的基本情况、专业的发展前景、主干课程、就业和升学方向等主要内容。最后,她提出,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了解并熟练掌握计算机新技术、新理念,利用好企业发展平台,多锻炼、多实践,更好服务社会。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入学教育讲座,学生深入地了解了所学专业,清晰地认识了专业发展前景,明确了专业学习目标,对未来学习树立了信心、注入了动力。


上一条:入学教育(六)【校企合作篇】计算机学院举办慧与校企合作入学教育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新IT技术发展与红帽认证”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