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实验中心

平台建设

网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平台建设 > 正文

软件实验室简介

     

[作者]:  [编辑]: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     

一、实验室简介

软件实验室成立于2006年,属于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专业实验教学平台,包括7个分室,面积约1081平方米,微机450台,资产约220万元。软件实验室主要面向计算机学院各专业承担专业实验教学、课程设计、毕业论文、校内实践实训等实验实践教学任务,同时面向全校其它专业承担与计算机课程相关或相近的课程实验教学任务,年均实验教学工作量约20万人时数。


二、实验室承担的主要实验课程

主要承担的实验教学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及应用、数据结构、计算机操作系统、面向对象程序设计、Web应用项目开发、数据挖掘、框架编程技术、Unity应用项目开发、计算机图形学基础、虚拟现实概论、Python程序设计、算法设计与分析、三维图像处理技术、数字图像处理技术、大数据应用技术基础等。


三、实验室主要功能

软件实验室主要面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以培养和提高学生软件设计与开发动手能力为目的,为学生提供软件上机实验,使学生在掌握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基本理论的基础上,掌握系统开发过程和基本开发方法,培养学生正确进行系统分析和设计能力,具备一定的研究、设计、应用和开发计算机软、硬件系统的基本能力。



上一条:慧与软件实验室简介 下一条:基础教学实验室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