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科研学术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入选“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单位”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教科办     

11月23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关于开展新一轮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工作的通知》(鲁科字[2022]158号),我校成功入选新一轮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单位。

入选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可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加快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进程。通过健全和完善我校科技成果评价体系,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造活力和成果转化的热情,为学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按照通知要求,学校将根据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改革试点的有关要求和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先行先试、大胆探索的原则,发扬首创精神,凝练科学、合理、具体、明确的改革主题、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探索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和长期使用权的实施路径;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建设,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规范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工作流程;健全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收益分配政策,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加强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校地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创新、政产学研用结合,为高标准建成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科研力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