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科研学术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任务书填报通知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教科办     

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任务书开始填报了,请2022年新立项的老师在科技云平台填报任务书。

1、面上和青年项目任务书年度进展报告(必填,根据执行期限,至少填写1) ,最终(技术)报告(必填,一般为1) 。面上项目任务书设计的模板是2个页面,如果打印预览分成三页,请提醒项目负责人适当精简任务分工,保证2个页面正反面打印1张纸。

2、任务书双面打印、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签字后交科研处办公室,综合办公楼505室。

3、纸质版任务书一式三份,11月30日前交齐,统一盖学校章。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