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科研学术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教科办     

热烈祝贺计算机学院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度批准资助项目名单,我院黄玉文副教授申报的《面向移动终端的光电容积脉搏波身份识别关键问题研究》获得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立项资助,项目获批直接经费总额为53万元。该项目是计算机学院首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也是菏泽学院获批的第二个面上项目。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加强学科团队建设。项目的获批是近年来我院持之以恒抓人才队伍建设的结果,标志着我院具备承担国家级高水平科研项目的能力。


上一条:我校入选“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单位” 下一条: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任务书填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