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增强学生振兴中华的意识,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9月18日,计算机学院线上举办以“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为主题的周日论坛。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慧与校企合作)专业和2022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由网络工程专业的陈昊宇主持。

晚上7点整,论坛正式开始。首先,由网络工程专业的郭睿带来以“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精彩演讲,演讲指出作为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者,只有铭记党史,始终跟党走,才能创造辉煌。接着,网络工程专业的潘文博通过播放PPT的形式指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精神,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最后,网络工程专业的庞乔润以“勇担时代大任,争做有为青年”为题展开论述,向学生介绍了新时代的青年是一个国家发展的根本,要发挥出共产党人高瞻远瞩的眼界,助力实现中国梦。随着歌曲“种下一道光芒”的结束,本次论坛落下帷幕。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答疑解惑,交流心声”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