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编辑]:王本尧     

9月24日,计算机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9号教学楼314教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王慧丽、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许荣花出席会议,第31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许荣花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许荣花同志宣读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王慧丽书记作开班动员并带头讲授思政课。首先作开班动员,王慧丽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要求,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着王慧丽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为主题,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时代背景、历史方位、实践基础、基本方法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含的主要内容, 带领学生详细学习了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使入党积极分子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认识世界,视野从个人到社会到国家再到世界,明确自身地位、把握时代风向、肩负时代责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着党迈进自己的步伐。

此次开班仪式,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时代责任,发挥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 下一条: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