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答疑解惑,交流心声”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更好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关注的热点难题问题,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5月26日,计算机学院在综合实验楼W422教室开展“答解疑惑,交流心声”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宋丽娜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为“答解疑惑,交流心声”。活动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郭洋洋老师领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中,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代表李亚威、陈硕,就近期学习、生活、思想、就业升学及职业生涯等困惑进行了分享。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杨俊峰老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为学生答疑解惑,指引方向,强调学生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将“兴趣”作为自己的导师,不懈奋斗,厚积薄发。随后黄复贤院长对此活动作总结讲话。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无论怎么选择,都离不开“奋斗”,奋斗的青春更加美丽,将自己专业的东西做好,才能有所长。同时黄复贤院长还提到,疫情防控下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积极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和青春力量。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联合党支部活动的召开,给予了学生和老师深刻交流的机会,让学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在今后选择中追求本心并不懈为之奋斗,成就无悔人生。




上一条: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