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切实做好思想教育工作。5月22日,计算机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在9号教学楼314教室召开。本次培训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荣花主讲,第3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线下同步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伊始,许荣花老师提到,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作为青年一代,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系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将学习融通到实践当中去。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许荣花老师带领大家继续学习了党的历次全会精神,同学们对党的历次全会精神有了系统学习和掌握。

此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答疑解惑,交流心声”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