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全面把握党章的基本内容,5月20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14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此次培训由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郭洋洋主讲,第3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线下同步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郭洋洋老师以“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为主题,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党章的发展和修改完善的过程”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她提到,学习贯彻好党章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根本保证,是全面推进党的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是全体党员的长期任务。作为党的青年后备军,要认真学习党章,系统掌握党章的发展和修改完善的过程。最后郭洋洋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切实践行党章的基本内容。

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态度端正,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培训效果良好。本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基本内容有了系统的了解,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的动机,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