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5月19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14教室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本次培训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陆纯子主讲,第3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线下同步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历史”。培训伊始,陆纯子书记通过列举中国共产党成立过程中的先进事迹,明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紧接着陆纯子书记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青年一代,要担负起一代人的使命,不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认清自身肩负的时代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