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切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5月18日,计算机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9号教学楼314教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丽、党委副书记陆纯子、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副主任(书记)许荣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出席会议,计算机学院第3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线下同步参加培训。许荣花同志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帷幕,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泉介绍本期培训班学员情况和授课教师情况、培训班纪律要求和考核管理办法等。

党委书记王慧丽作开班动员,强调了正确、深刻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培训机会,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有利于端正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态度,提升思想认识,激励成员们在接下来的培训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好课堂笔记,将培训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其充分运用到实践当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