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入党积极分子系统了解、掌握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积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17日,计算机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于9号教学楼314教室举办,本次培训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丽主讲,第3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线下同步参加此次培训。

王慧丽书记以“总结经验,再创辉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重要思想及在党的发展史上总结的十条经验。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全面总结党史基本经验的重要性。紧接着王慧丽书记带领入党积极分子系统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最终王慧丽书记从是什么、为什么、怎样做三个方面指出贯彻落实十条基本经验是全党的重要任务,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态度,约束自身行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全面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培训,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坚定了入党信念和信心,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平凡英雄 青春百年’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