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平凡英雄 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迎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平凡英雄 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本次思政大课,介绍了"爱国精神""科学精神"进步精神""民主精神"的深刻内涵。随后,引领学生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到“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深情告白;从运动健儿激情飞扬、奋勇争先,到全国上下战"疫"坚决有力回顾,同学们认识到要将自身与社会、与国家紧密结合在一起。集体是个人立足的根本之地,个人是集体发展的前提,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要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新中国建设的伟大洪流中,绽放自己的光!

此次学习,同学们认识到,英雄瞬间看似偶然,实则必然。行动的背后是扎根内心的坚定信念和日复一日的坚持,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肩负起建设辉煌中国的重任,努力汲取知识丰富自己,当好后备军,永远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强国路上贡献青春力量,兑现这份庄重的誓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丨丨计算机学院组织收看“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云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