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切实做好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工作,提高自身思想觉悟,5月2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在9号教学楼312教室召开,培训会由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泉主讲,第3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线下同步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郭泉老师对入党流程、申请条件及方法进行了强调。接着,郭泉老师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方针、路线及政策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强调作为党的后备军,要牢记党的方针、路线及政策,听党话,跟党走。随后,郭泉老师带领大家对发展程序中相关材料的准备进行了梳理,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郭泉老师强调,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恪尽职守、严格要求自己,交上满意答卷。

此次培训,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提升了思想和理论素养,纷纷表示会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向党交上满意答卷,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