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点燃红色激情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缅怀、学习革命先烈,弘扬先烈伟大精神,4月2日,计算机学院于九号楼302教室举办“缅怀革命先烈,点燃红色激情”主题论坛。2022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论坛,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赵树恒主持。

首先,由物联网工程专业的金虹妤带来以“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为题的精彩演讲,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牺牲,时刻鞭策自我。接着,物联网工程专业的何志贤围绕“缅怀革命先烈,点燃红色激情”展开精彩演讲,我们有幸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应朝着梦想的彼岸破浪前行,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动力。然后,物联网工程专业的董淑豪以PPT的形式与同学们一起共同学习先烈无畏的牺牲精神,深刻认识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最后,随着《祖国不会忘记》的歌声,本次论坛落下帷幕。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让学生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要立长远之志,坚定志向信念,树立科学的理想信念,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发展,早日报效祖国。



上一条:学调查研究精神,展青年蓬勃风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