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3月28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14教室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本次培训由辅导员訾鹏飞同志主讲,第32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会议中,訾鹏飞同志围绕理想信念教育阐述理想信念带给人的力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有坚定理想信念支撑的无数共产党人的不懈努力。通过“一个理论” “一个思想” “一个使命” “一个宗旨” “一个精神”等强调信仰对于当代青年的重要意义,要厚植家国情怀和砥砺强国之志,做个信念坚定、励志笃行的人。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了当代共产党员的风采,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点燃红色激情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