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大会精神,踔厉奋进新征程--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深入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3月19日,计算机学院于9号楼302教室成功举办“学习大会精神,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论坛活动。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方向)专业与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论坛,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方向)学生刁含潇主持。

首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的李树鑫以“在‘万般辛苦不觉累’中践行奋斗初心”为主题进行演讲,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能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奋斗使命。接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的杨宇以PPT的形式与同学们一起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展现了在新的征程上,党和国家的坚定信念和宏伟目标。最后,随着《少年中国说》的歌声,本次周日论坛落下帷幕。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上一条:榜样力量 筑梦远航丨丨计算机学院举办学长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考研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