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给予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相关的经验指导,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形势,掌握考研择校技巧,有效规划学习计划。3月15日晚,我院于9号楼314教室举办了考研指导讲座。考研规划师张伟老师出席讲座,我院副院长黄玉文主持,部分考研学子参加。

讲座中,黄玉文老师对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表示肯定并指出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考研。他还提到,准备考研的过程是让我们变得自律的过程,确定目标就,全力以赴。接着,考研规划师张伟从考研考什么、什么时间考、怎么选择专业等方面进行了考研详细介绍。他提到,考研不仅是学习上的比赛,更是心灵上的长跑。最后,同学们积极向老师们提问,现场互动频繁,老师给予了耐心解答。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还利于同学们提前做出更加充分的准备,更好的备考应考。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认真备考,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为可盼!





上一条:学习大会精神,踔厉奋进新征程--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雏鹰”创新创业大讲堂新学期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