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雏鹰”创新创业大讲堂新学期第一讲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引导我院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3月14日晚,计算机学院在9号楼314教室举行新学期“雏鹰”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一讲。我院特邀陈莹老师主讲,辅导员郭洋洋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讲堂伊始,郭洋洋老师简述了“雏鹰”创新创业讲堂开展的目的及目标。接着,陈莹老师以“雏鹰计划之学科竞赛”为主题,跟大家分享了参加“雏鹰”创新创业活动的经历及她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认识,紧接着从竞赛类型、比赛形式、参赛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直观地说明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以及参赛所要做的准备工作。她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实践,充分利用好学校搭建的创新创业平台,拼搏奋斗,充分发挥敢于创新的精神。

本次创新创业大讲堂的举行,我院学生对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点燃了学生对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下一条: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