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3月12日,计算机学院于9号楼302教室成功举办“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主题论坛活动。2022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与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论坛,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专业赵树恒主持。

晚上7点整,论坛正式开始。首先,物联网工程专业的路浩然带以《改革者进,创新者强》为题展开精彩演讲,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改革是是我们啃下发展硬骨头、迈向发展新阶段的必由之路。接着,物联网工程专业的董淑豪以PPT的形式,与同学们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了两会政策精神。视频《新征程再出发》聚焦新时代的中国,描绘了新时代下发生在神州大地下的新奋斗。最后,随着《强国一代有我在》的歌声,本次论坛圆满结束。

本次论坛,带领学生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更加清楚时代任务与使命,为更好地建设美丽中国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雏鹰”创新创业大讲堂新学期第一讲 下一条:时代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