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时代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3月5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02教室举办“时代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主题论坛活动。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慧与校企合作)班与2022级网络工程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论坛,陈昊宇主持。

晚上6点整,论坛正式开始。首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慧与校企合作)专业的张国冉以“读懂‘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为主题进行演讲。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它与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伟大的民族精神紧密联系在一起。接着,网络工程专业的陈昊宇以PPT的形式进行演讲。雷锋精神应与时俱进,其实质与内核不变的情况下,使其内容和形式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具有实效性。最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慧与校企合作)专业的韩昕冉以“接下雷锋精神的接力棒”为主题进行演讲,号召新时代青年学习、传承雷锋精神。随着精彩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的播放,本次论坛落下帷幕。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充分认识、理解了雷锋精神,并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是时代的呼唤,要将学雷锋变成一种追求,一种时尚,让雷锋精神成为一首永恒时代之歌,引导激励我们不断前进。


       






























上一条: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