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加强宿舍安全。3月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陆纯子,副院长康鸿雁、黄玉文,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进行宿舍安全走访检查。

巡查中,各检查组仔细检查了各个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包括建筑物、明火、私改电路、易燃易爆品以及人走断电等方面。同时,老师们提醒同学们离开宿舍务必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并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确保宿舍安全。此外,最后一名离宿的学生还需认真检查宿舍是否存在未断电的情况,以切实落实好宿舍安全要求。除了安全问题,老师们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了友爱互助、重视安全和卫生等方面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能够树立优良寝风,共同创造一个舒适、安全、健康的宿舍环境。

本次巡查,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上一条:时代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