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提升学生安全素养和安全理念,维护校园稳定,引导大学生学习自护、自救知识,强化大学生安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2月28日,计算机学院在9304教室举行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安全知识竞赛主要考核参与者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安全生产、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认知水平,将有助于参与者从安全角度出发,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有针对性的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教育,做到安全警钟长鸣。学生们冷静作答,在答题中学习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安全的生活、思维方式,提高安全意识,尊重生命权和财产权,维护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增强了对安全问题的了解,树立正确安全观。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