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加强宿舍安全建设。2月23日,我院副院长康鸿雁、黄玉文,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进行宿舍安全走访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建筑物、明火、私改电路、易燃易爆品、人走断电等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按照检查标准认真检查各宿舍是否存在相关安全隐患,仔细询问学生宿舍内是否存在待修物品,同时提醒学生离开宿舍前务必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整理好自身贵重物品,要求最后一名离宿学生务必认真检查宿舍是否存在未断电情况,切实落实好宿舍安全要求。同时,老师们围绕学习、生活状态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叮嘱宿舍成员要友爱互助,重视安全、卫生等问题,树立优良寝风。

此次检查和走访宿舍,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 “‘疫’路牵挂,暖心‘云’相聚” 寒假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