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适应新时期对党员的新要求,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9月24日,计算机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在9号楼312多媒体教室开展。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陆纯子主讲,全体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陆纯子书记详细讲述了《共产党宣言》的基本内容以及重要价值等,引导学生要努力成为有根有魂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同时强调了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能力,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