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9月24日,计算机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9号教学楼314室举办。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许荣花主讲,第31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许荣花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党的基本知识”为主题,带领学生深刻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同时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着手,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许荣花同志以典型榜样事件激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检验。

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增强了荣誉感和认同感,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提升了政治觉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