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9月25号,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02教室举办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主题的论坛。2022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论坛,由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专业的赵树恒主持。

晚上7点整,论坛正式开始。首先,由物联网工程专业的路浩然带来以“走在前,开新局”为主题的精彩演讲,演讲指出星星之火可以照亮前行之路,我们应当砥砺奋发,推动新时代山东再上新台阶。视频“勇担使命开新局”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教导学生身为中国青年,应时刻牢记祖国与人民交给我们的任务,在历练中不断成长。接着,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朱德银以PPT的形式指出我们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勇担使命、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着红色歌曲《万疆》的歌声,本次论坛圆满结束。

本次论坛,使学生深入了解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具体内容与会议精神,让学生更加清楚时代任务与使命,为更好地建设美丽中国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