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9月16日上午,菏泽学院于风雨操场隆重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主持,计算机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师生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随着各连队的经过,我院新生整装待发,他们意气风发、迈着整齐有序的步伐前进,到达主席台时,他们目光坚定、昂首挺胸,充分体现了我院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紧接着,2022级新生带来擒敌拳、军体拳及战场救护等军事科目表演。随后,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宣读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由学校领导为其颁奖,我院三十二连荣获优秀连队奖,我院辅导员许荣花代表领奖。最后,在学校领导赵汝坤的军训总结中,本次大会落下帷幕。

为期十天的军事化训练,在提高我院新生艰苦奋斗、团结共进精神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新生锲而不舍、脚踏实地的精神面貌。希望新生能将此态度发扬光大,并将其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深刻贯彻。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社团换届大会 下一条:入学教育(六)||【校企合作篇】计算机学院举办慧与校企合作入学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