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社团换届大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补充社团新鲜血液,9月18日,计算机学院召开线上社团换届大会,2021级计算机应用王善元主持。

大会伊始,王善元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作出展望。紧接着,各个社团负责人分享了他们在社团的收获和感想,并表达对社团的祝愿。随后,王善元宣布新一届社团负责人的候选人名单,全体成员进行投票选举,大会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弈林社负责人由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担任,计算机协会负责人由2021级云计算与大数据陈思怡担任,算法与软件研究社团负责人由2020级网络工程李勇臻担任。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计算机学院社团注入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领导成员会为计算机学院社团增光添彩。





上一条: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