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入学教育(六)||【校企合作篇】计算机学院举办慧与校企合作入学教育讲座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深入了解本专业的培养方式。9月14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楼314室召开计算机学院慧与校企合作入学教育线上讲座,济宁慧与实训基地导师帅雪永主讲,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慧与软件研发管控方向)专业学生参加。

因疫情防控需要,讲座采取线上形式。帅雪永老师首先为学生介绍了校企合作教育的理念,校企合作是指学校与企业建立的一种合作模式,增强人才实践技能,提升人才适应社会能力。他指出,校企合作符合学生职业生涯发展需要,促进解决学生就业,也有利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通过校企合作培养,使学生普遍具有良好的职业意识,以切身体验严格的生产纪律、一丝不苟的技术要求,感受劳动的艰辛、协作的价值和成功的快乐,使毕业与就业接轨。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对校企合作有了清晰的认知,激发学生学习动机,明确未来学习方向,向着未来更好的自己前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入学教育(七)丨丨计算机学院召开达内校企合作入学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