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科研学术

科研团队

网站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团队 > 正文

计算机信息处理实验室团队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教科办     

   黄玉文,教授,工学博士,牡丹学者,硕士生导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生物特征识别、机器学习、模式识别、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担任第五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组织主席,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通信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模式识别与机器智能专委会委员、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机器视觉专委会委员、山东人工智能学会常务理事、山东人工智能学会学术委员。


   刘文锋,副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近年来在中文核心、EI检索、SCI检索期刊及CCF推荐国际会议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并完成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主持并完成山东省社科普及应用项目1项,主持并完成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1项,主持并完成菏泽学院校级科研基金1项,主持并完成菏泽市社科项目重点课题2项;在研菏泽学院博士科研发展基金1项;参与多项省级重点项目和国家级课题。荣获菏泽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菏泽市自然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菏泽市软科学二等奖2项、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2项。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校内外项目合作,目前在山东达驰阿尔法电气公司挂职“科技副总”,并带领部分同学同清华大学盛选禹老师和郭丹老师团队开展项目合作。

   杨玉珍,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舆情及对策分析,自然语言处理,多模态数据分析。山东省科协委员,山东省大数据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舆情及对策分析,自然语言处理。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山东省高校科技计划1项,山东省教育规划课题1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课题1项,菏泽市科技术平台1项。

   李进明,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系主任。研究方向为图像超分辨率重建、机器视觉、第三代人工神经网络。主要科研成果:图像超分辨率重建不仅是智能视频分析、图像处理等研究领域的重要理论问题,也是实现航空航天遥感成像、精准医疗下高端影像诊断、绿色智能交通视频处理等重要实际应用的核心环节。研究成果相继被 《Information fusion》《Information Sciences》《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Multimedia Tools and Applications》《光学精密工程》等国际国内学术期刊录用。部分研究成果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并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基于隐含深度信息感知和低秩约束图像重建方法研究》(ZR2016FQ25);申请并主持菏泽学院博士基金项目1项:《基于深度信息感知图像超分辨率重建方法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

   陈莹,博士,讲师,中国矿业大学工学博士。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行人重识别等,在《Knowledge-based System》《Neurocomputing》《自动化学报》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6篇。主要承担《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课程的教学工作。

   李润德,博士,讲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图像和视频的复原技术、嵌入式系统设计、电磁场与电磁波、通信网架构和协议、数据挖掘等等。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在读博期间参与了导师主持的863国家重点课题研究以及多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国际会议和顶级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张龙,合肥工业大学工学博士,讲师,研究方向为图像处理、视觉增强、视觉测量等,曾参与国防科技创新特区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安徽省重点研发项目、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项目等,发表SCI论文2篇,获授权发明专利4项。


上一条:创新实验室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