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师资队伍

副教授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李进明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李进明,博士,副教授,临沂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主要研究领域为图像超分辨率重建、机器视觉、第三代人工神经网络

讲授课程:计算机图形学、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类语言(C#和C++)、虚拟现实等

学术研究成果:

图像超分辨率重建不仅是智能视频分析、图像处理等研究领域的重要理论问题,也是实现航空航天遥感成像、精准医疗下高端影像诊断、绿色智能交通视频处理等重要实际应用的核心环节。研究成果相继被 《Information fusion》 (SCI 1区 IF 13.66)、《Information Sciences》 (SCI 2区 IF 5.91)、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SCI 3区 IF 2.32)、《Multimedia Tools and Applications》(SCI 4区IF 1.53)、 《光学精密工程》等国际国内学术期刊录用。部分研究成果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科研项目:

申请并主持一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基于隐含深度信息感知和低秩约束图像重建方法研究》(ZR2016FQ25);申请并主持一项菏泽学院博士基金项目:《基于深度信息感知图像超分辨率重建方法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


上一条:杨玉珍 下一条:张瑞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