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群团组织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组织 > 正文

菏泽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二级学院(分校) 组织召开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各二级学院、分校:

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院务公开、完善和落实二级单位“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重要举措。根据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现将各二级学院(分校)组织召开2022年教代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二级教代会在二级单位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工作中的作用,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功立业。

二、主要内容

二级教代会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根据各二级单位工作实际和教职工的普遍要求,由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召开。可包括以下内容:听取和审议年度工作报告;讨论明年主要工作计划安排;审议通过教育教学改革方案、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有关工作制度等,至少提交一项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需要会议讨论表决的事项、制度或办法。

会议名称为:※※学院(分校)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三、相关工作要求

1.明确会议议题。院长(校长)工作报告包括学院(分校)年度工作、工会工作、单位经费管理使用和上次教代会代表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等方面的内容。院长(校长)工作报告要简明扼要,重点亮点突出,讲实事、出实招,总结本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为师生解决的实际问题,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明确下一年度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其它议题可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情况拟定。

2.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师生“急愁难盼”和“老大难”问题,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广泛深入调研,倾听师生呼声,汇集好师生愿望诉求。会中要组织好代表团讨论,广泛听取代表对学院(分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做好会议记录。

3.推进工作落实。会议结束后,要对下一年度重点工作和合理化建议进行梳理汇总,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积极回应师生关切,推动工作落实落地,用心用情、用功用力解决好实际问题,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单位事业发展的新成效、新变化、新气象。落实情况在下一年度教代会上报告。

4.时间安排。各学院(分校)二级教代会于12月20日前召开。

四、组织实施

二级教代会的筹备工作要在各单位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各学院(分校)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安排,切实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确保二级教代会开实开好、开出成效,将二级教代会开成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凝心聚力的大会。开会一周前将二级教代会召开安排报分管校领导和校工会组宣部。教代会新闻报道和照片(会场照片、代表讨论的照片等)于会后一周内报送校工会组宣部(邮箱:xhr665@163.com)。


联系人:徐洪瑞   联系电话:5525845  15505302080



                            工   会

                         2022年10月6日



上一条:菏泽学院妇委会通知 ---- 菏泽学院关于评选2022年“巾帼文明岗”、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