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促进团结统一。3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W422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我院党委书记王慧丽同志参会进行指导并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荣花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郭洋洋同志领学了《二十大报告节选:重要论断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接着许荣花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接受了党员干部的评议。随后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过去一年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回头看”,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表示诚恳接受和改正。最后,王慧丽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总结。王慧丽首先肯定了本次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所取得的成效,支部前期准备工作较为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同时,王慧丽又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前期的准备工作还有欠缺,学习和谈心谈话还不够;检视问题从思想深处挖得不够深;自我批评的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可操作性不强,会后大家要根据会议精神进行修改完善。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党员同志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端正思想认识、不断改进,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增进同志团结,提高党员修养,建强战斗堡垒都有着重要作用和现实意义,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党支部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