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更加了解,3月27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14教室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郭洋洋同志主讲,第32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郭洋洋同志采用PPT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她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道路上不断贡献青年力量。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参训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青春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