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加强党组织体系建设,11月5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在9号教学楼304室和312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张艺同志和任梅同志主持会议,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合唱国歌。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接着,预备党员何佳鑫、王雪婷等23位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的决心。随后,入党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教育、管理、考察情况及个人表现,表示预备党员在思想、信念、行为上与党员标准保持一致,遵守党章党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预备党员的培训考察情况及支委会意见,经与会党员讨论后,实行无记名投票,党支部书记表态同意转正并宣布决议。最后,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表明今后发展的态度。党支部书记向各位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希望大家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工作,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的顺利召开,让青年党员更加明白,在工作中仍需坚持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邀请音乐与舞蹈学院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