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4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综合实验楼W422召开。我院党委书记王慧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王慧丽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王慧丽强调,省委巡回指导组和学校党委对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王慧丽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加强宣传引导,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促指导,反对形式主义,务求工作实效。最后,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式启动。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奋进新征程的实干者、践行者,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上一条:我院领导慰问运动会伤员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参加“‘职’引未来,青春启航”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