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参加“‘职’引未来,青春启航”校园招聘会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充分做好计算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求职毕业生与招聘企业搭建沟通平台。3月30日,计算机学院参加了我校举办的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在菏泽学院正大门内广场“梦开始的地方”举办,主题为“‘职’引未来,青春启航”。我院党委副书记陆纯子、辅导员訾鹏飞、计算机学院有就业倾向的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2点30分,招聘会正式开始。本次招聘会,有近三十多家单位提供了上百个就业单位,涉及IT、财务、电子等十几个专业。招聘现场,各企业单位多形式向毕业生详细介绍单位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使毕业生能够清楚地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让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过程中,陆纯子书记与訾鹏飞老师对多个招聘公司进行了考察与咨询,总结实际经验,并与毕业生关于就业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其就业期望,对其提供宝贵建议。最后,学生们填好自己心仪的岗位、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接收面试通知。

本次就业双选会,有利于提升广大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培养学生的应聘技能,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一个了解招聘、熟悉招聘、走进招聘的平台,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推荐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