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建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215日下午,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建昌带领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学生工作部部长杨红兵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91dcaf622574d6193510089c02e3d57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王慧丽对孙校长一行前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开学初我院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院长黄复贤重点从人才引育、企业合作、实验室建设以及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孙建昌校长对我院在科研、人才引育等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我院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他还提到,学院发展已有良好基础,希望未来更加立足本职,做好学生管理工作。领导、老师应积极到学生中去,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变化,做到防微杜渐。同时强调我们的第一职责是培养人、培养合格的人,将学生塑造成人格健全、有专业特长的、到社会中能够立足的人才,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真正做到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用父母之心做好学生工作,真正做到“立德树人”。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参加“践行二十大 迈步新征程”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学术沙龙第三期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