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10月16日上午十点,计算机学院党委认真组织下属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在九号教学楼314和综合实验楼M303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历史性盛会,我院全体师生将以二十大的会议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勇做实干家,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力量。

观看感言

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党团结带领人民,自信自强、勇毅前行,从落后的农业国演进为世界第一制造业大国,从人民的温饱不足到现在的全面小康,真正实现了人民当家作主。百年党史用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团结人民、尊重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计算机学院 学生党员张浩田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国采取了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作为党员的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指挥,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全力以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计算机学院 学生党员李雪影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师生学习热议二十大报告(一) 下一条:喜报:计算机学院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