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表彰大会

     

[作者]:网站管理员  [编辑]:jsjxzrl     

在本学年,我系广大社团干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精神,为我系文化的繁荣以及社联、社团的工作的稳步提升做出了重要的积极的贡献,本年度在工作中出现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干事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激励后进”稳促社团系统工作良心发展,特举行本次表彰大会。我系团总支书记李静、辅导员刘夏菡、学生会主席卢军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下午4点30,大会准时进行,学生会主席首先发言:“在座的各位在学生会工作了有一年了,有些工作两年甚至更多,每个人的付出老师和各位部长都清清楚楚看到,但是不可能每个人都可以得到表彰,希望得到表彰的继续付出,没有得到的更积极参与每个活动”。接下来开始颁发证书和奖品,共评选出14位优秀部长、8个优秀部门及25名优秀个人,每个优秀个人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最后李静说到:“只要肯努力,每个同学都可以成为先进。树立良好的学风,是需要我们一起努力,需要从点滴事情做起。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闪光点,这是毋庸置疑的,每个部长要好好利用自己的经验,充分发挥每个部员的有点,让我们的工作效率最大化”。

担任团学干部以及作为学生会成员期间,锻炼了我们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工作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学生干部以及学生会成员工作不单只是让我们去工作,更重要的是促使我们成长,它见证了我们成熟和蜕变的过程。本次大会是对我系学生会一学年来学习、生活、工作的肯定和表扬,同时也为他们指引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在此次表彰大会精神的激励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系将更加勤奋笃行,进一步促进系部学风、系风的发展及校园文化的建设!


上一条:计算机举行主席团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