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走向社会、实现自我价值,3月15日下午14:30,计算机学院在会议室W422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慧丽、院长黄复贤、副院长康鸿雁、黄玉文,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陆纯子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陆纯子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会议的精神,解读相关政策,并分析了当前学院的就业情况。随后,訾鹏飞老师对就业证明材料审核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中,黄复贤院长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工作重点:一是学院要用心用情做好班主任工作,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帮助他们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二是要合理引导家长和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鼓励他们根据自身兴趣和特长选择适合的岗位;三是要充分发挥学院、企业、社会等多方力量,共同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和发展。

王慧丽书记在会议中提出了八点要求,她指出:一要加强领导;二要理顺工作机制,确保就业工作有序进行;三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四要尽快熟悉相关文件要求和政策;五要加强学习就业相关业务知识;六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七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八要以提升效果为目标,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顺利实现就业。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的召开,不仅为计算机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压实了责任。计算机学院将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施策,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上一条:青春“初”见,焕然“一”新——计算机学院迎接2023级新生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参加2024年菏泽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