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参加2024年菏泽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了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丰富师生们的日常生活,3月11日至15日,菏泽学院举办了师生羽毛球比赛,来自各个学院的羽毛球运动员们齐聚一堂,计算机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学院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师生混合团体、教工男子双打、教工混合双打等多个项目。紧张而激烈的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他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和竞技水平。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赛场上的氛围愈发紧张而激烈,每一次挥拍、每一次跑动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弦,每一次得分、每一次失误都让人心跳加速。我院教职工充分展现出了顽强拼搏、不畏强敌的体育精神和自信自强、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提高了成员的运动能力,还促进了教师与学生的交流联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展现了计算机学院积极阳光,不畏艰难的拼搏精神,为推动校园内部盛行体育,开朗向上的校园氛围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青春“初”见,焕然“一”新——计算机学院迎接2023级新生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女大学生 “不被定义,勇敢做自己”微讲座活动